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直接照明办公用吊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直接照明办公用吊灯,为 广州阳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直接照明办公用吊灯

  申报单位:

  广州阳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办公照明的特点:1、荧光灯系列以T5光源为主;2、主要是为了消除眩光和电脑屏幕的反光,保护视力,除此之外的好处还没有进行深度挖掘;3、改善健康综合症,提升员工工作满意度,提高工作效率。4、关键词:健康、工作满意度、工作效率、专业、环保、科学、权威机构、工程师。 办公照明的分类:1、吊线式 2、落地灯 3、壁灯4、吊杆式 5、台灯 需要了解的:据天津医大医学人文系主任张金钟教授介绍,明亮的光线可以改变大脑的内部时钟,而大脑内部时钟则可控制人的睡眠状态,最新研究发现,普通的室内光线也会影响到人体生物钟,会使人类的成熟年龄提前。另有研究认为,室内照明发出的强烈光波,能使不正常细胞增加,正常细胞死亡。据统计,深圳有25%的人受头晕头痛、眼睛干涩、心烦失眠、长期紧张疲劳甚至心动过速等病症的折磨;上海此类人群占总人数的20%;北京为15%。此类人群因难以找到病因,未能“对症下药”,所以无论怎样吃药打针,难见疗效。研究还发现,亮度不对,容易造成视网膜的疲惫。如做作业时背景灯光太强、计算机终端机屏幕反光刺眼(如下图所示),以及各种照明灯光设计不良等情况,使肉眼辨视度困难增加。灯光高频率的闪动很容易使眼睛疲劳,而为了看清楚文字,人们往往会不自觉地把头埋得更低,这样自然会造成或加重近视。另外,眼睛在强迫适应不停闪动的灯光时,会造成另一种伤害——形成散光。人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是在灯光下度过的,有70%以上的人每天坐在计算机前超过6h,照明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身心健康、学习和工作的效率。因为照明问题而引起的眼睛发干、发酸、头晕、头痛、紧张、疲劳等症状已不容忽视。如何正确选用照明灯具,使我们的生活、办公和商业消费空间更加舒适健康,更加人性化,是建筑和室内设计所面临的崭新课题,社会呼唤具有专业水准的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服务。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特点:吸顶与嵌入灯具,间接照明方式支架材料:采用优质的冷轧钢板通过冲压、折弯、焊接成型,表面处理为喷耐腐与强附力的聚酯粉或沙银烤漆。

  透光罩:采用透光优越的亚克力。

  灯具描述:灯具外形设计美光大方,使用T5、T8高效光源,配置高质量镇流器,达到高效节能、寿命长等优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我司产品设计一向追随欧洲步伐,领先国内潮流。产品85%行销欧盟,4%东南亚,4%内销,3%澳洲,3%南非,1%其他地区。我司产品已通过SGS公司检验,多数产品已取得CE,GS,TUV,VDE,CCC等相关认证。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检测水平和检测手段先进、齐全,具有专业的荧光灯设计水平,很强的开发模具能力及完善的生产配套能力。公司拥有多台各类的精密电子检测仪器,数控加工中心,CNC机床,超大型注塑机,电火花机,焊机,线切割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