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电源一体化工矿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电源一体化工矿灯,为深圳市畅龙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电源一体化工矿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畅龙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灯具有一下优势: * 显指>80 * 功率因素>0.95 * 宽压输入: AC85-265V * 灯珠品牌: 首尔. * 品牌电源: 明纬. * 高光效: 135 LM/W. * 具有三合一调光功能 (1-10VDC 或者 PMW 信号 或者 电阻可调)。 * 灯体材料:采用铝合金,比传统的铝合金材料轻35%. * 认证齐全:UL,TUV-CE,SAA, CE,ROHS, TUV-GS,CCC. * 独特设计,外观美观. * 可提供IES文件. * 5 年质保. * 与同行业供应商相比价格实惠.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80W 100W 120W 150W 180W

  输入电压:AC85-265V

  尺寸: Φ350*H195mm

  灯珠数量和类型:555Pcs SMD5630

  灯珠品牌 : 首尔

  电源品牌:明纬

  显指>80

  光效:135LM/W

  色温:2800-6500K

  质保: 5 years

  认证: CE,Rohs,TUV,UL

  配光均匀,发光角度120度  

  投射距离远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具有三合一的可调光功能(1-10VDC 或者 PMW 信号 或者 电阻可调).

  *灯条材料:采用铝合金,比传统的铝合金材料轻35%.

  *独特设计,外观美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州机电设备厂安装LED工矿灯案例

  广州市电器设备厂主要生产大型电器设备,工厂车间全部更换为LED工矿灯,8米车间安装100瓦工矿灯,安装数量:250台,10米车间安装150瓦工矿灯安装420台,安装效果如下:  


  产品图片:  


  点评:

  大型车间在照明方面有着较大的耗电量,因此节能需求急迫。同时,仓库对于照明舒适度的要求也比较独特。高亮度LED灯具在节能、美观以及寿命上满足了车间的需求。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申请(专利)号:CN201420401497.3

  申请日期:2014年7月18日

  公开(公告)日:2014年12月17日

  公开(公告)号:CN204026235U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畅龙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经过9年的发展,已成为可信赖的国际化多元文化企业。公司主要生产LED照明产品,并提供模具研发,电子零配件和结构件贸易,OEM,ODM等综合服务。 在LED照明行业的高科技企业,深圳市畅龙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自我研发和生产能力。目前,研发部拥有几位资深的韩国籍工程师,从事LED照明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多年、在LED电源的研究,结构设计,光学设计和散热照明方面深有经验,专注于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装饰照明及城市亮化。 深圳市畅龙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fdlightech.com)的产品是按照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以及深圳市畅龙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fdlightech.com)特有的生产标准来设计、生产。此外,产品还满足CE认证,RoHS保证、FCC认证。这些产品不仅销售到国内各地,还出口到海外。考虑到产品的稳定性,我们严格使用品质可靠的LED(美国CREE / 汉城半导体 / 爱迪生等品牌产品)。此外,深圳市畅龙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fdlightech.com)所使用的的灯座材料 - 镁合金成型 - 新的灯壳材料,具有良好的散热性,重量轻,质地坚硬,这是铝合金或任何其他材料无法比拟的,这使得我们的产品在价格上和功能上都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