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阿瑞斯机械可调式射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瑞斯机械可调式射灯,为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阿瑞斯机械可调式射灯

  申报单位: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专业的射灯设计对角度要求刁钻,阿瑞斯机械可调式射灯使用蜗轮蜗杆传动精准调光,实现微调效果,能出色地控制出光的方向,使整体光斑透射准确,提供更舒适的照明环境。在配置方面,功率和光束角齐全可选,满足3到5米空间基本照明、特殊照明的需求,更高的光品质,极具市场竞争优势。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AC100-240V 50/60Hz

  功率:15-25W

  灯体尺寸:Φ130*H140mm

  开孔:Φ123 mm

  光束角:15/24/38/60°

  Ra>80

  色温:3000/4000K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天花射灯类,该产品设计属于首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用蜗轮蜗杆传动精准调光,用工具替代手工调角,减轻安装者工作量.

  2.精准调角,有效控制光出的方向性,整体性和舒适性. 光出效果有圆型,方型,椭圆型,可适用多种不同区域的基本功能和特殊性照明 .

  3.功能性齐全(功率和光束角做齐可选)

  4.灯具配件搭配可选性(光学,电源,颜色,面环可选)

  5.替换性强.(灯具规格标准化,直接替换现有安装在天花上的灯具,无需重新开孔,)

  6.灯具价格高中低可选性(配置有高中低档,可应对不同客户)

  7.安装维护操作方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深圳市卓越广场梅林办公室照明改造项目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 201410559754.0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整个LED产业链的广东昭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的成员单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广东绿色低碳企业,公司集产品定制研发、自动化生产、销售、工程安装、商务支持和完善售后服务于一体,打造高性价比产品和高品质工程,并专注提供优质智能家居、商业照明、酒店照明、道路景观、工业照明、办公照明产品及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特别在大功率LED路灯、隧道灯上具备行业领先水平。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