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W+20W LED驱动——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W+20W LED驱动,为中山明丰电源电子实业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20W+20W LED驱动

  申报单位:

  中山明丰电源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输入电压范围:从200Vac到240Vac, 单相输入.输入的最小电压是176V,最大电压是264V。输入的最小频率是50HZ,最大频率是60HZ。产品至少要在45℃5℃的环境及满载条件下老化2小时以达到产品的可靠性。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范围:从200Vac到240Vac,?单相输入.输入的最小电压是176V,最大电压是264V。输入的最小频率是50HZ,最大频率是60HZ。PF值大于?0.9无频闪,效率大于85%。双路输出电压30-48Vdc恒流420mA。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安全隔离方案,输出电压符合SELV标准。支持2.4G遥控调光调色和墙壁开关切换色温和亮度,符合3C等安规认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此款电源用于中山欧普,此客户把电源用于几款灯具上,并在光亚展上展示,取得了较好的客户好评。从而此款电源的订单量一直增加。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明丰电源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伟人故里广东省中山市,园区内配备完善、舒适、安全的宿舍、食堂、文化娱乐活动室等多功能配套设施。是一家专业从事LED驱动电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成长性企业,注册资金330万元人民币,拥有独立厂房10000平方米, 公司设有专门的研发中心,可以灵活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电源解决方案。 明丰电源广泛运用于大小功率的LED路灯和室内外照明产品,产品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因素、高稳定可靠性,长寿命,美观的工艺布局等特点,深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明丰人追求精益求精,陆续取得了CE、UL、3C和Rohs等相关认证,以及ISO9001等体系认证。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追求创新、持续投入,已获得了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在LED电源行业奠定了领头羊的技术领先地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