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阳能草坪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太阳能草坪灯,为宁波巨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太阳能草坪灯

  申报单位:

  宁波巨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太阳能路灯的主要部件,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寿命是非常长的,一般在25年左右,所以收益比较大.最后,最为重要的一点是,由于太阳能路灯是绿色产品,不会对环境产生危害,成为了高尚生态小区一个新的卖点进行推广 我公司生产的太阳能草坪灯样式新颖、设计合理、使用寿命长、安装简单、安全耐用、价格实惠,节能环保、等众多优点的新型的绿色能源景观照明灯具。该太阳能草坪灯采用高效率单\多晶硅玻璃层压工艺太阳能电池组件,白天可将太阳光光能转换成电能储存于蓄电池,夜晚则自动点亮灯管照明。光源采用超高亮 LED,比一般传统灯管耐用200倍,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广泛适用于公园草坪、花园别墅、广场绿地、旅游景点、度假村、高尔夫球场、企业工厂绿地等景观点缀、景观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名称】:太阳能草地灯

  【材料】:PC+ABS

  【LED颜色】:1X正白光/暖黄光LED 光珠

  【开关】: OFF/ ON 开关,自动感光功能

  【光源】:非晶硅太阳能板,灯能持续亮6-8小时左右

  【规格】:灯头直径:8.6CMX H9.5CM ? 灯总体安装高度:28.5CM

  1pc whiteLED(adjust),1pc NI-MH 600MA regeableBATTERY,amorphous silicon.Lightingtime:6-8hours.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新颖的外观设计

  使用最清洁能源太阳能来充电,到了夜里自动点亮。

  美化居住环境。

  产品使用材质以不锈钢,塑料为主,有些灯罩使用玻璃。

  1. 高亮度: 宇之源太阳能草坪灯选用140lm/wLED光源。比常规太阳能LED草坪灯亮50%,

  2. 长寿命:整体寿命设计20年以上,采用高透光玻璃层压工艺,各配件 ?设计寿命配套一致,特有的节能设计,电池寿命比常规技术长2-3倍

  3. 抗阴雨天气长: 该太阳能草坪灯采用足功率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作为灯具的发电系统,选用太阳能专用蓄电池,节能省电,阴雨天可连续照明3-5晚上,无需其它能源供给。

  4. 自动控制: 该太阳能草坪灯的点亮与熄灭采用太阳光光线感应控制,即光控功能,同时也有节能模式,在夜晚行人少的情况下,自动降低光源的输出功率,以节省电能。

  5. 高安全性: 该太阳能草坪灯属于低压产品,采用直流4V或6V供电,安全无伤害,对幼儿、行人及动物进行有效保护。

  6.高质量:灯体采用高强度结构设计,整灯防水、抗风、抗外力强度高。

  7.安装方便:独立供电、无需架设或预埋输电线路、施工简单、建设成本低。

  8易维护:各个配件维修性强,特别是易损配件,如电池可热插拔更换。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户外场所为主,如公园,家庭院子,酒店外,道路两边的绿化带中。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巨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余姚,占地面积将近20000㎡,公司拥有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现有员工近500多人,具备设计开发、零部件加工、产品组装等一条龙生产的实力。公司经过几年的稳步发展,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全面的产品生产线、不断拓展的营销渠道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已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力的厂商。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线、测试线,引进国内外领先的各类照明设备与检测仪器,不断增强品质保障。 公司一直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产品均已获得“ROHS”证书、通过欧共体“GS”、“CE”、“EMC”认证、美国“UL”认证等。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太阳能草坪灯、庭院灯、LED泛光灯等,现已形成塑料、不锈钢、树脂低压灯等几大系列,共计300多个品种。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产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欧洲、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喜爱。 公司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发展时期,公司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图发展”的方针,力求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社会,以全局眼光和全面实力,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