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6款品牌大功率电源深度评测:可靠性是否依旧掣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3 作者:金龙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来越趋同质化的电源市场将行业拖向红海,大多产品缺乏创新性和竞争性,但在大功率电源市场,一些企业发力自身优势谋求产品的差异化和品牌化路线,使得高品质的LED大功率电源成为市场的翘楚。一般情况下,大功率电源主要应用在户外等环境复杂的场所,因此作为灯具的核心部件,这类电源也被要求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近来越趋同质化的电源市场将行业拖向红海,大多产品缺乏创新性和竞争性,但在大功率电源市场,一些企业发力自身优势谋求产品的差异化和品牌化路线,使得高品质的LED大功率电源成为市场的翘楚。

  一般情况下,大功率电源主要应用在户外等环境复杂的场所,因此作为灯具的核心部件,这类电源也被要求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针对大功率电源的使用环境,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长寿命等各个方面都成为下游灯具厂商极为关注的问题。

  本期评测,我们选取了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下称“明纬电子”)、深圳市崧盛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崧盛电子”)、上海柏宜照明电子有限公司(下称“柏宜照明”)、天龙电源有限公司(下称“天龙电源”)、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英飞特电子”)、深圳市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茂硕电子”)等6家品牌电源企业大功率电源样品,并邀请佛山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数据检测,同时感谢上海永铭电子有限公司支持,以图直观展示当前市场大功率电源在性能上、可靠性等方面的表现,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参考。


  以下为报告正文部分:

  选取的这6款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基本代表了国内市场的电源制造水平,那么究竟实际测试结果是否如样品标称,性能水平到底表现如何?我们在实验室进行了恒流精度,电压范围,转换效率,功率因素、结构防护、EMC等方面测试。

  样品基本信息

 

  测试样品外观

明纬电子样品

崧盛电子样品

柏宜照明样品

天龙电源样品

英飞特电子样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