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Dialog推Flickerless高功率商用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2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ialog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两款用于高功率(可达90W)商用LED照明应用的新型驱动控制器--iW3629和iW3631。无频闪照明对避免眼睛疲劳非常重要,尤其是需要长时间暴露在光源下的时候。Dialog拥有专利的Flickerless(无闪烁)技术的数字控制可实现接近零工频纹波,并提供高度电流稳定性从而消除闪烁。

  Dialog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两款用于高功率(可达90W)商用LED照明应用的新型驱动控制器--iW3629和iW3631。无频闪照明对避免眼睛疲劳非常重要,尤其是需要长时间暴露在光源下的时候。Dialog拥有专利的Flickerless(无闪烁)技术的数字控制可实现接近零工频纹波,并提供高度电流稳定性从而消除闪烁。

  iW3629(不可调光)和iW3631(可调光)数字电源控制器,可替代多达45个分立元件,从而简化了LED电源设计。两款控制器允许采用小尺寸的输入和输出电容、以及小尺寸的变压器,在减小电源尺寸、物料清单和成本的同时优化性能。这些控制器在宽负载范围上提供优于0.95的功率因数(PF)、小于15%的总谐波失真(THD)和85%以上的转换效率,可轻松满足Design Lights Consortium(DLC)的要求。

  这两款控制器采用两级设计,支持宽范围交流输入(90-277 VAC)、有源启动以及为反激式转换器馈电的升压电路,并由反激式转换器向LED提供持续的电流。准谐振控制同时应用于升压和反激转换,可最大限度提高电源效率。Dialog的PrimAccurate一次侧控制技术提供出色的线路及负载调整率,同时无需二次侧反馈元件。快速、平滑的启动在半秒钟时间内完成且PF稳定时间非常短。

  iW3631调光控制器提供1%-100%且无闪烁和无微闪的调光范围。该控制器包含一个内置接口来驱动工业标准的0-10V模拟调光器(因此无需外部驱动源或微控制器)、和一个支持无线固态照明应用的调光接口。

  Dialog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电源转换事业部总经理Davin Lee表示:“商用LED照明客户对LED照明性能和可靠性的要求最为苛刻。但这个市场和消费市场一样,也对价格非常敏感。所以我们坚持不懈地帮助客户设计结合最先进的性能和尽可能低的成本的照明解决方案。这两款新的高功率LED驱动器控制器正是遵循这一理念,其所采用的经过验证的专利技术可提供明显的竞争优势。”

  iW3629和iW3631现正进行样品试制,将于2016年第2季度批量供货。

  用于高功率商用LED照明应用的数字控制器计划在美国国际照明展览会(Strategies in Light:2016年3月1-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上进行展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