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RML-26 COB筒射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RML-26 COB筒射灯,为广东尔漫照明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RML-26 COB筒射灯

  申报单位:

  广东尔漫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COB LED有很大的优势,热阻小,散热面积更大,照明效果更好,光效更高,电性稳定,采用热沉工艺技术,保证LED具有业界领先的热流明维持率,便于产品的二次光学配套,提高照明质量。高显色、发光均匀、无光斑、健康环保。安装简单,使用方便。使用抗衰老化材料加上艾迪森品牌的芯片和精密的封装工艺,可以使LED平面光源模块光衰小于1.2%。COB筒射灯,内外兼修,稳重优雅,打造高品质灯饰,适用于会展中心、商贸中心、写字楼、酒店、博物馆、医院、精品店、家居及休闲空间等。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Product?Parameter

  序号形状面径开孔功率灯珠PF值光效显指

  1圆105mmΦ90mm12WEDISON COB>0.577-88>80

  2圆140mmΦ125mm22W>0.575-80>80

  3圆205mmΦ185mm30W>0.571-78>80

  4圆240mmΦ215mm45W>0.5102-106>80

  5方105*105mmΦ90*90mm12W>0.577-88>80

  6方140*140mmΦ120*120mm22W>0.575-80>80

  7方200*200mmΦ180*180mm30W>0.571-78>80

  8方240*240mmΦ215*215mm45W>0.5102-106>8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COB产品特点:

  电性稳定,电路设计、光学设计、散热设计科学合理

  采用热沉工艺技术,保证LED具有业界领先的热流明维持率(95%)

  便于产品的二次光学配套,提高照明质量

  高显色、发光均匀、无光斑、健康环保

  合理的结构设计让芯片充分散热,保证灯具质量和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场景应用  

  

  

  


  获奖、专利情况:

  荣获 2015年 “高工LED年度最佳工程奖”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尔漫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2015年4月搬迁至广东省江门市高新区自建的工业园,占地16亩多。工业园有独立的办公大楼、独立宿舍楼、休闲广场、休闲设施。公司现拥有员工三百多人,其中销售团队四十多人、研发团队二十多人、生产团队两百多人。 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照明灯具,此前公司已形成以LED面板灯为主的相关室内LED照明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在LED面板灯领域无论规模、技术、产能都处绝对的领先地位,2013年荣登高工LED产业研究所(GLII)统计2013年中国大陆LED面板灯产销量规模及总格竞争力排名第一。在过去的几年里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ROHS、CE、UL、BIS、TUV、SAA、FCC、ISO9001、CCC等相关认证,申请知识产权专利42个,其中独立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16个,外观专利21个,申报中专利7个,筹备申报专利7个。 从2013年底开始,公司在商业照明研发方面投入巨资,同期引入大批LED商业照明行业的顶尖研究人员,成立了一个阵容庞大的商业照明研发中心,同时成立符合升级标准照明实验室,引进了30多台国内外先进的照明实验设备,为公司在商业照明发展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公司先后上市20多个系列商业照明产品,初步实现进军商业照明领域的目标。2016年公司将加大商业照明产品的研发力度,以筒灯为主要研发对象,以自主开发为原则,逐步实现公司进军商业照明领域龙头企业的目标。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