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专利散热塑料LED高压天花射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专利散热塑料LED高压天花射灯,为佛山市铂利欧照明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专利散热塑料LED高压天花射灯

  申报单位:

  佛山市铂利欧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众所周知,LED灯的寿命跟其光源芯片的工作温度有直接关系,因此LED灯的散热材料通常使用热的良导体,如铝合金。但金属能导电,使用者会有触电风险。同时金属的加工成型成本相对较高,难度较大。因此,我们就有了寻找一种原材料,可以替代金属作为热的良导体,而且绝缘性能好,并且加工成型的成本较低的想法。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文献的研究,和多次对各种原材料做试验,我们研制出了绝缘又导热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导热性能达到10W/m·K,最高曾达到20W/m·K,并申请了专利。 这种高分子复合材料,我们简称散热塑料,是以PET为基体树脂,按一定比例混合绝缘的导热材料微粒,经过多项工序注塑或热压而成。其较好的导热性,理想的绝缘性符合我们对金属散热材料的替代要求。同时其加工成型的单位成本也比金属材料低。

  主要技术参数:  

  这款天花射灯的散热器所用的散热塑料导热性能达到10W/m·K,最高曾达到20W/m·K。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散热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发明和应用,对于LED灯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着LED芯片的制造技术日益成熟,成本不断下降,灯上散热器占整灯成本的比例越来越大,最终将达到60%。所以开发低成本又高效安全的散热器是LED的发展趋势。而散热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出现给LED灯散热器的开发提供了性能优良的材料,因此这种复合材料的市场前景广阔,用这种材料制造的LED灯将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经济评价分析:

  利用散热塑料的特性,我们这款天花射灯其外壳用这种散热塑料制成,既能绝缘,又充当大型散热器,发挥较好的散热性能,因此成本比同类型的金属外壳射灯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外壳全部用高分子复合材料成型,美观实用。

  2.外壳采用专利散热塑料,结合工业级强对流散热设计,散热性能高。

  3.完美解决灯具散热问题,保障电子元件及芯片使用寿命。

  4.采用高透光面罩,一次性高温压铸成型,透光率99%以上。

  5.专业的光分布,光形完美,光色均匀,晶莹剔透,无眩光。

  6.内置驱动电源的一体化设计,使用时直接连接220V高压。

  7.即时100%发光,显色性极佳。

  8.备有多种颜色内环选择,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

  9.拥有同价位射灯中的最高性能,也有同档次产品中最高性价比。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这款专利散热塑料LED高压天花射灯以其重量轻、散热性好等优点,在家居照明、商业照明、酒店照明中广受欢迎。

  获奖、专利情况:

  散热塑料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Foshan Bleo Lighting Co., Ltd. --Bleo is an international Brand, created by a group of overseas graduates and professionals famous lighting companies in the world with senior management experience, and the professor of Sun Yat-sen University, as well as the CEO of the biggest lighting product manufacturer in Europe, targeting at dle and high grade, aiming at the global market. Now the company mainly concentrates to manufacture, design and develop LED lighting products, provides the completed LED lighting solution to customers. --Foshan Bleo Lighting Co., Ltd. is the headquarter of Bleo China, located in the New Lighting Source Industrial Base of Guangdong Province, Luocun, Nanhai district of Foshan City. This is a big project of the government of Nanhai District, which aims to bring up and support such small high-tech companies. The founding team of Bleo was awarded as the B Grade High-Tech Entrepreneurial Talent Team of Nanhai, who owns five core value: several patents of invention, plenty of supplier and buyer resources, international talents, high technology R&D and first-class manufacturing and quality control.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