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声波控制的智能开关——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种声波控制的智能开关,为深圳市盛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一种声波控制的智能开关

  申报单位:

  深圳市盛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智能控制器可以堪称普通灯具的智能伴侣,省去周而复始跑去摁墙壁开关的麻烦,只需要手机安装APP软件,就可以遥控家里的灯,早熟智能技术带来的生活便利,智能控制器可直接替代传统的灯具分段器,无需复杂调协,简便到一键遥控,无线创享无限!

  主要技术参数:

  参数(Parameter)规格(Specifications)

  型号(Model)SL-011控制1路

  SL-012控制2路

  SL-013控制3路

  功 率(Power)220-240Vac10A

  通讯协议(Communication protocol)Acoustic communication(声波通讯)

  连接终端(Connection terminal)1CH/2CH/3CH

  尺寸(Size)L81*W31*H24mm/L95*W45*H24mm

  功能(Function)Wireless?remote(无线控制)

  终端平台(Terminal platform)Android&iOS

  遥控距离(Remote distance)10M

  净重(N.W)38g/60g/71g

  毛重(G.W)67g/91g/101g

  质保期(Warranty)2years

  认证(Certification)CE.ROHS

  ◆手机无线遥控控制1路灯/2路灯/3路灯;

  ◆输入/输出:AC 220V 10A;

  ◆最大负载:带白炽灯1500W,荧光灯和LED灯250W;

  ◆遥控距离:10米左右,根据环境和不同品牌手机、平板电脑效果有差异;

  ◆遥控终端:IOS/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适用平台:Android和IOS;

  ◆使用场合:本控制器不防水,请在干燥室内使用。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盛莱普智能开关是一款使用物理声波控制灯具开与关的智能产品,使用过程无需联网,无需连接蓝牙,只需要安装APP到智能手机上,打开APP,就可以对开关进行控制,免去其它服务商的附加费用,是一款接地气的智能开关产品!

  经济评价分析:

  目前已经销售进1万个,反响很不错。众多使用者反应,使用起来比较蓝牙控制的,及WIFI控制的更直接 ,更方便,成本更易被大众接受!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只需要安装一个智能开关到原来的线路,即可把普通的灯具转变为智能控制开关的灯具,安装简单,使用方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普通家庭,酒店,学校等均有使用!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盛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业界领先的语音识别、声波通讯、电力通信为基础,专业从事智能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供应商。 “科技以人为本”,盛莱普智能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和技术专利。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由一群年轻有为、高学历的研发人员和市场服务员工组成,踏实敬业,精细服务!技术实力雄厚,产品设计重点放在人性化操作、产品实用性上,盛莱普智能生活产品,具有操作简便,高性价比,时尚等特点,让用户体验科技带来的方便和乐趣。 盛莱普智能旗下有三条产品线: 语音识别产品线:通过语言命令控制家电,简便人性;语音识别台灯! 声波通讯产品线:以智能终端为遥控器,成本低,操作简单!APP·LED智能灯及APP智能灯具控制器是精典之作! 电力线通讯产品线:产品节点只要链接到同一电力网络上,任意节点可以控制所有节点产品,免布线,可靠稳定。 深圳市盛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创新、专注、努力、追求卓越,力求把产品做到极致的精神,为用户提供人性化、智能化、科技化、安全化的智能家居生活产品,公司主旨是用心服务,争创一流品牌。 智能生活,从盛莱普开始!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