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感应型太阳能庭院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感应型太阳能庭院灯,为深圳市新月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感应型太阳能庭院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新月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们的产品结合了太阳能和LED的技术,环保节能,尤其是花园和后院,自动灯控系统,白天太阳能充电,晚上达到照明的目的,有路人经过的时候就有100%的亮起来,没有人的时候就25%的光照度,在人走后的25秒会自动恢复到25%的照度,工作模式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进行调整,不需要PIR的反感器。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这款灯是由奥斯柯的高级设计师设计的,结合了光照简单实用,款式时尚的特点,这个电池有三个特征,尺寸小,容量大,使用寿命长,110LM/W的输出,太阳能路灯是我们的强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在全球能源日趋紧张的今天,工业照明系统的节能是大势所趋。高品质的工业照明不仅能够很好的满足工业生产的极端环境,降低能耗,而且更舒适的视觉环境有助于使员工显著缓解长时间工作疲劳,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工作差错率、提高合格率、降低生产安全事故等,最终提高企业价值之效能。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