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最新推出180~528V AC高电压输入LED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因应全球各地在大型LED灯具设计方面有愈来愈多采用高输入电压规划之市场潜力(如:北美地区与部分输入电压稳定性较差的国家与地区、或利用发电机作为输入电压供电之应用场合,明纬同步推出了HVG/HVGC-240及HVG/HVGC-320等四个系列LED防水电源供应器以满足此类应用需求。

  HVG/HVGC为明纬高电压输入180~528VAC LED电源家族,目前有65W(HVG/HVGC-65)、100W(HVG/HVGC-100)及150W(HVG/HVGC-150)等三款不同功率产品。因应全球各地在大型LED灯具设计方面有愈来愈多采用高输入电压规划之市场潜力(如:北美地区与部分输入电压稳定性较差的国家与地区、或利用发电机作为输入电压供电之应用场合,一般常见的会采用如277VAC/347VAC/400VAC/480VAC等高输入电压),明纬同步推出了HVG/HVGC-240及HVG/HVGC-320等四个系列LED防水电源供应器以满足此类应用需求。

  沿袭HVG/HVGC既有产品设计理念,HVG/HVGC-240及HVG/HVGC-320采用金属外壳,提供了LED照明业界最常需求IP防护设计及输出调光选项,非常适合使用於天井灯、集鱼灯、植物生长灯、球场灯等应用。这四个系列都规划了5年的保固期。其他产品细节请参考产品特色中的资讯。

  产品特性:

  · 宽输入范围180~528VAC

  ·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 产品比较:

  应用建议:

  订购资讯:

  下载规格书:

  HVG-240 Series HVG-320 Series HVGC-240 Series HVGC-320 Series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