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ELG家族再添新成员 75W具PFC LED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自推出100W/150W具PFC功能的ELG-100/ELG-150系列及ELG-100-C/ELG-150-C系列后,获得LED照明市场极为热烈的回响。为了满足照明应用对于较小功率电源的需求,明纬将ELG家族产品线的输出功率向下延伸至75W,推出了~ELG-75(恒压恒流输出)/ELG-75-C(恒流输出)系列。

  明纬自推出100W/150W具PFC功能的ELG-100/ELG-150系列及ELG-100-C/ELG-150-C系列后,获得LED照明市场极为热烈的回响。为了满足照明应用对于较小功率电源的需求,明纬将ELG家族产品线的输出功率向下延伸至75W,推出了~ELG-75(恒压恒流输出)/ELG-75-C(恒流输出)系列。本产品沿袭ELG家族量产中产品的设计,规划多款机型以供选择,并针对LED调光需求应用提供各项调光功能的机种(如:三合一调光功能、智能定时调光、DALI功能等),适合於LED路灯、LED港口码头照明、LED天井灯、LED泛光灯等各式LED灯具之应用。

  产品特性:

  · 180~295VAC交流输入

  · ELG-75:恒压(C.V.)+恒流(C.C.)输出;ELG-75-C:恒流(C.C.)输出

  ·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 最高工作效率达91%

  · 工作温度(外壳温度):-40~+85°C

  ·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流保护(ELG-75 only)、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

  · 谐波电流符合EN61000-3-2 Class C (≧50%负载)

  · 可耐受瞬间雷击突破6KV(EN61000-4-5)

  · UL/CUL/ENEC/CB/CE认证通过

  · “HL”型电源,适合使用於装设在class I, Division 2危险区域之灯具

  · 金属外壳,尺寸(长x宽x高):180 x 63 x 35.5mm

  · 5年保固期

  应用建议:

  订购资讯:

  下载规格书:

  ELG-75 Series ELG-75-C Series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