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UFO工矿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UFO工矿灯,为深圳市旺坤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UFO工矿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旺坤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飞碟式结构设计:精美高端大气; 2、安装简便; 3、高光效:120LM/W 4、高性价比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100W 120W 150W 200W

输入电压:90-305VAC

功率因数:>0.95

转换效率:>92%

系统光效:>110lm/w

防护等级:IP66

使用寿命:>50000小时;

质保年限:5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结构设计:飞碟式设计

散热设计:飞碟式散热,精工6063铝

配光设计:60° 90° 120°,适用于工厂厂房、仓库、展览场所、商场等多种场所

配置高端:光源采用飞利浦LED灯珠,驱动电源采用明纬电源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undefined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旺坤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方案供应商,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是最早从事LED照明灯具生产商之一,拥有8年LED灯具生产经验; 以“品质 诚信 服务 创新”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世界一流的产品应用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解决客户所有的后顾之忧,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互相信任的合作关系; 深圳是旺坤光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体系,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具备全球一流的实验室设备:拥有完善的光学配光测试暗房、光学测试积分球、防水检测设备、防震动测试设备、防盐雾测试仪等等;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LED路灯 LED停车场灯 LED隧道灯 LED隧道灯 LED加油站灯 LED工矿灯 LED投光灯等产品; 产品通过全球最具权威性的美国UL DLC 加拿大CUL 德国TUV-GS 澳洲SAA 欧洲CB CE ROHS等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