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中华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中华灯,为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新中华灯


申报单位:

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华灯球》系列产品,采用截光型/半截光型光学设计,可 作为中华灯类景观灯LED升级改造的最佳方案,完美解决传 统中华灯的诸多问题,使中华灯一类的大型景观灯,也能成 为美观、实用的功能性照明灯具。同时在庭院灯应用方面, 也不失为一款新颖大方、简洁明亮的优秀灯具。 1.荣获多项专利技术。 2.应用高亮度LED光源,降低能耗,提高照度。 3.进行科学配光,最大限度提高光的利用率,避免光能浪费。 4.模块化发光元件,更换简便,故障率更低。 5.散热结构科学合理,有效减少光衰。 6.装配简便快捷,减少安装、维护工作量。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珠海金晟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户外照明企业,公司厂房坐落于珠海经济特区西部白蕉工业园内。   我公司的LED灯球, LED路灯、LED庭院灯、LED工程灯具和新型景观灯等系列照明产品,均严格按照国际先进质量标准进行选料和生产,在坚持规范生产的基础上,本企业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CC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   我们拥有优秀的专业设计队伍和先进的设计理念,能够为您量身打造各种优异的照明方案及效果,让选择金晟的客户,无论在建筑亮化工程还是广场、道路的照明工程,都能做到出类拔萃、高人一筹!新产品设计开发方面,企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行设计,力争做到自身产品在业界保持最新颖美观、最具创意且最实用,让金晟在户外照明行业更加闪耀独特的光辉!   企业生产研发项目主要包括:户外道路照明、艺术景观照明、庭院照明、泛光照明、建筑装饰照明等系列照明灯具。在道路照明、艺术景观照明和庭院照明灯具的生产方面、本企业产品造型新颖美观、生产工艺优良、做工精细,广泛得到市场认可。在建筑装饰照明方面,引进先进的LED生产线,极大的扩展了企业的生产研发范畴及生产能力,企业自主研发的许多建筑装饰灯具,都已获得国家专利并大量投入市场。金晟的生产研发能力,值得您信赖!   长期以来,企业凭借新颖的设计、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一流施工队伍的高水平施工,以及高度的信誉、优质全面的人性化服务,博得了市场的认可,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金晟人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设计、生产出更新更好的产品,创造出更优更具特色的亮化工程,继续为您城市的美好环境真诚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