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0W系列DALI数字调光电源——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W系列DALI数字调光电源,为珠海市圣昌电子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200W系列DALI数字调光电源

申报单位:

珠海市圣昌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随着DALI数字调光应用的普及,200W系列DALI数字调光电源填补了大功率DALI数字调光电源的技术空缺;该系列电源采用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输入电压90~305VAC兼容全球电网;输出恒压或恒流;全铝质壳体,内部灌高导热硅胶具备IP66防水等级,适用于室内外湿润、多尘等高要求环境。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90-305Vac

主动式功率因数校正PF≥0.95

转换效率可高达94%

工作温度-40~+60℃

防水等级IP66

输出恒压或恒流,恒压调光采用PWM输出模式

具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温度保护等保护功能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200W系列DALI数字调光电源填补了大功率DALI数字调光电源的技术空缺,特别是200W系列恒流DALI数字调光电源在行业内具有一定技术领先地位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200W系列恒流DALI数字调光电源突破了恒流型DALI数字调光电源难做到高功率大电流的难点,且转换效率可高达94%;而200W系列恒压DALI数字调光电源采用PWM输出方式,可以适应任何光色的LED,很好的解决了不同颜色的LED灯同时使用一个LED调光电源驱动时的调光亮暗不同步性。该系列电源具有灯故障反馈功能,用户可以通过DALI控制系统查询到LED灯开路或短路故障,用户日常维护更加便利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北京雁栖湖APEC/G20别墅项目,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亚信峰会宴会厅)


获奖、专利情况:

暂无


申报单位介绍:

  珠海市圣昌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圣昌成立之初,就以技术为立身之本,专注研发生产LED调光电源,经过多年耕耘,圣昌在调光电源领域已形成强大的产品优势,在0/1-10V调光、可控硅调光、DALI调光、Push-Dim调光、ZigBee无线调光等主流调光电源做到全国品种型号最多,功率最大,产品认证最多。在中国大陆市场,圣昌的调光电源深受市场认可,北京雁栖湖APEC/G20别墅项目,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亚信峰会宴会厅),喜来登酒店,万达广场,万豪酒店等国家重点项目和重点商业项目均选用圣昌调光电源。在欧美市场,圣昌调光电源也以质量稳定、调光线性好、兼容性好等优点深受客户欢迎,目前圣昌调光电源已取得ETL、FCC、TUV-GS、CE、CB、SAA等多国认证,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多个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