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50W矿灯透镜集成呼吸器 角度60——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0W矿灯透镜集成呼吸器 角度60,为 深圳市利科达光电有限公司 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50W矿灯透镜集成呼吸器 角度60

申报单位:

深圳市利科达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采用高精度,非球面光学设计,选用原装进口光学级PMMA原料,保证足够的注塑成型时(降低产品缩水率)我们有优良的品质部,对产品要求及其严格,全部符合国家及出口标准,对产品采用防静电防震包装。所有产品均通过SGS认证及符合ROHS环保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LKD-01507-50W-60-COB

发光角度(50%):60

产品规格:86x86mm

产品材料:Optical Grade PC

其它参数:

应 用:路灯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领先的流量A/P测试系统从LP:(125Pa)->MP(70mbar)->HP:(0.6bar)不同的压力下的透气流量及曲线实时显示.

2.静态.动态阻水测试IP防护等级从IP65-IP69K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特征:
1.表面光滑,呈半圆空心球体,属于半球透镜.光斑非常均匀,光效好,不刺眼.是较常用到的透镜款式;
2.此款透镜为需要同款规格不同角度而设计,对LED的聚光效果达到95%以上;
3.可以通过调整LED与透镜之间的间距而得到实际所需要的角度(6—60%);
4.可以匹配多款大功率LED,光斑均匀,无散光,无黑点,无阴影透过率非常高,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LED的光利用率;
5.本产品采用高精度,非球面光学设计,选用原装进口光学级PMMA原料,保证足够的注塑成型时(降低产品缩水率)我们有优良的品质部,对产品要求及其严格,全部符合国
家及出口标准,对产品采用防静电防震包装。所有产品均通过SGS认证及符合ROHS环保要求。


产品规格:


产品光斑图:

src=


配光曲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路灯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利科达光电有限公司数年来立足于高效节能的光电高科技事业,勇于开拓进取,不断进行科技创新,迄今已发展成一家集大功率LED路灯、场馆照明、泛光灯、隧道灯、庭院灯等LED照明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城市亮化工程设计、施工、维护为一体的半导体照明企业,并被受于半导体照明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公司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水立方鸟巢的灯光设计及生产的供应商、灵山大佛亮化工程、昆明东川亮化工程、上海LED路灯、安徽省LED路灯、二朗山隧道LED灯工程、佛山LED道路、西双版纳高速隧道工程等,城市的多个LED路灯节能示范工程,形成了完整的LED照明产品的产业链,实测节能效果达60%以上,获得了各界一致好评。除自身的研发团队外,我司还与江苏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产、学、研”。强强联合,使我公司在半导体照明应用研究、开发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我司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经费用于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在大功率LED二次光学系统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现已拥有10余项自有核心专利技术。产品通过了SGS、ROHS等多项国际认证;获得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的立项支持,并被列入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目录。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