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遥控可调角度地埋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遥控可调角度地埋灯,为鹤山市普元电子照明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遥控可调角度地埋灯

申报单位:

鹤山市普元电子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实用新型的可调投光角度LED地埋灯采用可调角度的支架连接LED灯体的结构,在20°内实现照射角度可调,可以满足日益发展的城市照明功能的需求,通过遥控控制,具有实用方便,调试快捷的优点。传统地埋灯是固定在地里,投光的角度只能往上照,满足不了日益发展的照明设计及各种特殊投光方向效果的要求。而我司此款地埋灯,内置可调角度结构,内嵌遥控接收器,可以通过遥控调节投光方向,要往大,还是往侧面大,还是往前打避免光照射行人眼睛,从而实现投光特殊效果及避免光污染。这可调投光方向角度LED地埋灯,包括预埋外壳,灯杯,可调支架,LED灯体及透镜的设计, 所诉的灯杯链接在预埋件外壳内,所述的可调支架设置在灯杯内,所诉的灯体部链接在可调支架上,所述的可调支架包括一底座,一中间盘及一上座,所述的底座与中间盘为可转动连接,所述的中间盘与上座也可转动连接, 上述的两个连接轴互相垂直。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UL-6001A , DC24V 输入,300mA恒流工作,6W功率,6颗CREE XPE LED, 发光角度25°,40°,60°可选。 420~450LM。 发光投光方向20°内通过遥控可调。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外类似产品调角度的地埋灯,是灯体上手动可调的,需要在埋在地里前或者是埋地后挖出来手动调节。

  我司的遥控地埋灯,无论埋地里前还是后,都可以通过遥控调节所需的角度,方便快捷。


经济评价分析:

  1. LED节能,节省电费。

  2. 调节角度方便快捷,减少人工调试角度成本及时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遥控调节发光角度技术,内置遥控接受器,通过遥控调节投光方向。

  可调投光方向角度LED地埋灯,包括预埋外壳,灯杯,可调支架,LED灯体及透镜的设计, 所诉的灯杯链接在预埋件外壳内,所述的可调支架设置在灯杯内,所诉的灯体部链接在可调支架上,所述的可调支架包括一底座,一中间盘及一上座,所述的底座与中间盘为可转动连接,所述的中间盘与上座也可转动连接, 上述的两个连接轴互相垂直。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埃及某工程地埋灯照明。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可调投光角度LED地埋灯。专利号:ZL 201220007721.1


申报单位介绍:

  鹤山市普元电子照明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享有自营出口经营权, 是一家集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6位左右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汇集照明技术、控制电路设计等高素质人才,利用世界最先进的LED、电子半导体技术开发最优质并具有特色的照明产品。自2007年以来,公司以最优良的产品和最优良的服务满足客户最大需求为宗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LED 照明的发展,不断把LED新的技术应用到LED照明商,从而形成自己高起点、高档次的特色。公司以生产制造各种LED电光源产品,主要分为地埋灯,庭院灯,水底灯,墙角灯,灯泡等,其中地埋灯以其特有的高质量设计,成为公司热销主打产品。 本公司90%的产品出口到欧美、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以高质量和合理的售价博得了客户的好评及持续的订单。 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技术及高素质的销售队伍,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运作,具备完善、高效的运作系统和生产管理体系,多数产品通过CE,RoSH等相关认证,致力全球LED灯具市场开发及服务,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及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