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6w高功率LED 帕灯 3000LM——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6w高功率LED 帕灯 3000LM,为 深圳中微子光电有限公司 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36w高功率LED 帕灯 3000LM

申报单位:

深圳中微子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微子品牌,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我们向着每一个“第一”前进。作为一家专业制造企业,我们不断进取,努力今天的同时也在展望未来。因为,在我们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我们要“力争全国第一品牌,让中微子光电LED灯照亮世界每一个角落,您将会为选择我们而感到放心,我们将会为得到您认可而感到骄傲。为了“第一”,畅行全力以赴,不懈努力。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25度的波束角完美的分配效应

高品质led芯片, 很好的显色性Ra>80

热导电工程塑料高,加热均匀,重量轻和安全

恒流驱动,广泛交流输入从85 v到265 v。高PF 0.96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高效节能:
  LED系列射灯采用高效恒流驱动电路,转换效率≥95%。功率因数>0.9。在相同条件下,5WLED射灯相当50W白炽灯的亮度,省电率高达90%以上。
2、绿色环保:
  LED射灯采用高品质LED做光源,不含汞、铅等对环境污染很大的重金属;发光时不会产生紫外线,因此不会象传统的灯具那样,有很多蚊虫围绕在灯源旁。室内会变得更加干净卫生整洁;金属外壳,恒流驱动的创新设计使产品电能转换成光能的效率非常高,使用寿命终至后可回收率95%以上。
3、电性稳定:
  AC90V-AC240V50/60Hz的宽电压宽频率输入无频闪,瞬间响应快、无延时,非常适合开关电源次数频繁、电压波动范围大的场合。
4、耐压测试:
  产品严格按国际安规标准(UL、TUV、PSE、CE、FCC等)设计,产品通过3075V(加强绝缘)和1750V(普通绝缘)耐压测试。
5、光衰:
  SMDLED光源经过3000小时50℃高温老化测试,衰减小于3%。常温测试5300小时零衰减。
6、光效:
  采用通过UL认证的高分子环保材料,加工工艺严格管控,透光率93%以上,高透光完全达到传统灯效果。
7、散热:
  产品采用铝基板作为线路板,用高导热系数硅作为导热材料,铝基光源板和铝合金外壳紧密接触,完全实现热量传导,彻底解决了LED射灯由于散热不好导致的光衰问题。
8、
功率因素:
  LED恒流驱动电源采用超前的TOP式设计理念,功率因数PF值高达0.95-0.99,带主动功率因素较正,转换效率90%-93%。具备芯片自动运算、短路保护、防雷击保护、后端问题反馈功能。
9、启动保护:
  LED射灯采用软启动保护装置,避免瞬间电流对LED造成冲击,有效的保护LED,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10、材质:
  LED射灯采用高导热性能铝合金材料。外加高透光性的透镜。精细的处理工艺,使外观更美观大气,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抗震抗摔强度、导电强度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学校、医院、车间、厂房、库房、公路收费站、加油站、大型超市、展览馆、体育馆及其他需要照明的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中微子光电有限公司(原深圳市雷丰光电有限公司),简称“中微子光电”。中微子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万,坐落于美丽的科技之城深圳,公司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员工300多人,专业生产LED灯管、LED球泡、LED射灯及LEDPAR灯等,年产1000万只LED灯,产品通过欧洲CE TUV认证、美国UL认证、日本PSE认证及中国的3C认证。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中型制造企业。中微子与国内外一流封装企业结成战略伙伴,中微子母公司是深圳市暗能量电源有限公司,暗能量年产值10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源公司,给中微子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电源。中微子LED灯以卓越的产品寿命、卓越的显色性、卓越的光通量以及卓越的性价比销往全球各地。 合作伙伴:与喜万年照明国际集团、深圳市实益达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大向光电有限公司、浙江上虞欧科电器有限公司、台湾丽扬电机有限公司及浙江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有长期合作关系。 管理团队:中微子光电拥有一支专业、激情、理性的管理团队,带领公司走在中国照明企业的最前沿,凭借敏锐的市场判断、准确的战略制定、丰富的管理经验与出色的创新能力,赢得业界注目,引领公司在中国照明企业建设道路上稳健发展。 企业口号:“中微子品牌,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我们向着每一个“第一”前进。作为一家专业制造企业,我们不断进取,努力今天的同时也在展望未来。因为,在我们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我们要“力争全国第一品牌,让中微子光电LED灯照亮世界每一个角落,您将会为选择我们而感到放心,我们将会为得到您认可而感到骄傲。为了“第一”,畅行全力以赴,不懈努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