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微波感应吸顶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微波感应吸顶灯,为宁波市普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微波感应吸顶灯


申报单位:

宁波市普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款微波感应灯,是从传统的红外式感应技术上的一个新的突破,也代表了一个技术的革新时代。微波感应不仅弥补了红外感应的温度缺陷,在这个层面上,微波感应更加智能,更加稳定。在欧洲市场上面非常受顾客的欢迎。之所以智能,是因为它的程序可以分辨是人或者是物的动作,可以减少动物或者是自然气象对微波感应的影响和误动作,在灯具的领域又增加了更多的选择,使人类的生活更加智能,舒适,与前卫。


主要技术参数:


Power source: 100-240V/AC 50/60Hz

Rated LED: 24W Max.(AC) 4W Max.(DC)

Charging Power:7W Max.(light off) 3W Max.(light on)

HF system: 5.8GHz

Battery: 7.4V / 2000mAH lithium battery

Continuous illumination time: ≥120min (when the battery power supply)

Transmission power:0.2mw

Time setting: 8sec to 12min (adjustable)

Detection range: 1-8m (radii.) (adjustable)

Light-control: 10-2000LUX(adjustable)

Detection angle: 360°

Installation height: 2.5-3.5m (ceiling mount)

Working Temperature:-20~+55℃

LED quantity: 216PCS

LED specifications: FM-3528WNS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我司是最早引进微波感应技术的厂家,在红外的技术上,最早改进为微波感应技术。



经济评价分析:


80% export for Microwave sensor Celing lamp in European market.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The first manufactory to producing the Microwave sensor ceiling lamp.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Most our customer have good feedbscks for Microwave Ceiling sensor lamp.



获奖、专利情况:


Patent:ZL201230461753.4

Patent:zl201220721140.4

Patent:zl201210568153.7



申报单位介绍:

宁波市普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感应器、感应灯、LED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宁波市普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的总部在宁海,员工人数500人左右(含工厂工人)),具有20多年的生产经验,是国内首个通过CB 认证的企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