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线形灯-中南海系列——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线形灯-中南海系列,为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线形灯-中南海系列

  申报单位: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款产品是本公司自行研发、开模的一款私模产品;今年已对此产品做外观认证;此款产品;外观精美;出光均匀;并广泛使用在各大项目;

  主要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参数适用SMD贴片灯珠;光源寿命长;光束角可根据客户要求来定制;外壳为6063挤型铝,表面氧化处理;使产品更具有光泽度和手感。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比相同国内很多小功率洗墙灯出光均匀;外观精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此款产品为斜面灯具;打出光时一条直线;洗墙效果极佳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南京中照奖北京高力特中奖的北京东二环东城夜景亮化获得项目一等奖;另天津华彩联发大厦使用了两万米左右;更获得很多客户的赞誉。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新型外观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LED光电应用产品、LED节能灯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工厂坐落在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深圳机场附近。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创新,已成为LED光电照明界的一颗璀灿明珠。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LED洗墙灯、LED线形灯、LED轮廓灯、LED点光源、LED投光灯、LED埋地灯、LED泛光灯、LED工矿灯、LED面板灯等一系列LED照明产品。 产品主要应用:城市亮化、室内外装饰、广告工程、工商业照明、家居照明、酒店娱乐场所照明及装饰等。 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以下工程项目: 深圳地铁、广州火车站、北京电视台、北京中南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石化、WAL-MART、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宜家家居等。 为使公司产品更具竟争性以及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成立了一批高文化、高素质、高水平的研发和管理团队,能根椐客户需求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不同产品。真正做到:“想你所想,真诚永享”的产品开发、设计理念。 硬件设备:公司采用进口全自动化SMT设备、回流焊设备以及波烽焊设备完成不同产品的自动化作业流程,拥有积分球、照度计等专业光学测试仪器。 优势产品:LED日光灯管出口10万支以上;LED洗墙灯和LED投光灯月产品量5万只。 高水平的研发、管理、销售团队以及高效的生产能力,推动品琦照明在发展、开拓的过程中真正实现了“品德、品质、品位、品牌”的经营管理理念。 公司秉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经营方针,产品已全面通过了德国TUV/CE/ROHS/FCC等各项认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品琦照明产品以“流光溢彩,色彩绚丽”的风彩照亮全世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