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富洋 3W车铝GU10 LED灯杯——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富洋 3W车铝GU10 LED灯杯,为 深圳市华富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华富洋 3W车铝GU10 LED灯杯

  申报单位:

  深圳市华富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公司研发、生产、销售人员均在LED行业工作多年,有行业内上市企业多年的工作经验,品质能够从产品的研发设计阶段开始抓起,来料检测、生产工艺、在线检测、成品出货等各环节均有相应的工作岗位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第一生命力。公司有专业的客服工程师可以帮助客人从工程的设计开始做好相应的售前以及售后服务工作,与客人一起将每一个工程做成精品。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进口大功率LED光源,光效100LM/W,比白炽灯省电80%;

  2、LED光源寿命长达10万小时以上,是钨丝光源寿命的50倍以上;

  3、绿色环保照明产品,不含汞.铅等污染元素,无有害辐射;

  4、采用柔光技术使LED光源扩展为面光源,消除眩光升华视觉效果;

  5、大功率LED集群封装,及散热器与灯体一体化,提升LED寿命;

  6、精确第二次光学配光透镜,透光率高达93%;

  7、LED光源显色指数高,色彩丰富,还原性强,适合高档场所照明;

  8、无频闪,纯直流,消除了传统光源频闪引起的视觉疲劳;

  9、耐冲击,抗震能力强,消除了传统易碎易损的弊端;

  10、低热低电压工作,安全可靠,适合公共场所的安全灯具要求;

  11、宽电压电源设计,全球通用,即装即用,使用方便;

  12、驱动采用PWM恒流技术,效率高.恒流精度高,低电磁辐射;

  13、全球通用标准灯头,可直接替换现有的卤素灯.灯泡和金卤灯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华富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产品主要包括室内照明和户外景观亮化产品,具体有LED软光条、铝条灯、LED日光灯管,天花灯、射灯、大功率洗墙灯、LED面板灯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夜景亮化、环境艺术照明、娱乐场所、室内装修照明等领域,在灯光效果和节能环保方面有着强大的优势。公司研发、生产、销售人员均在LED行业工作多年,有行业内上市企业多年的工作经验,品质能够从产品的研发设计阶段开始抓起,来料检测、生产工艺、在线检测、成品出货等各环节均有相应的工作岗位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第一生命力。公司有专业的客服工程师可以帮助客人从工程的设计开始做好相应的售前以及售后服务工作,与客人一起将每一个工程做成精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