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工矿灯 20W 车间厂房工矿灯天棚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工矿灯 20W 车间厂房工矿灯天棚灯,为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工矿灯 20W 车间厂房工矿灯天棚灯

  申报单位:

  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是一家集LED照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工程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LED商用照明灯具。 公司拥有数名美国.日本.韩国及国内LED资深技术顾问,并同国内多家光电科研单位建立了技术合作,确保公司产品的稳定和可靠性。拥有国外进口的先进现代化生产线,以确保公司产品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公司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及国内市政工程,公司以强大的研发及工程技术实力,完善的生产设施,高素质的生产团队,先进高效的管理模式和优质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做支撑,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LED照明灯具。为保护地球,推广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照明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营理念: 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以真诚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 企业精神: 谦虚、协作、勤俭、创新 信誉高于一切,“精诚所致、金石为开” 企业文化: 诚信、创新、务实、卓越 企业价值观:“人才”是企业的发展之路; “品质”是企业的生存之道。 公司主要产品: 1. LED户外亮化:LED贴片数码管,LED贴片护栏管,LED贴片点光源,LED贴片方合灯,LED星光灯, LED壁灯 2.LED景观照明:LED洗墙灯, LED投光灯,LED地埋灯,LED水地灯,LED瓦楞灯,LED射灯 3.LED酒店工程:LED天花灯,LED筒灯, LED轨道灯,LED豆胆灯,LED吸顶灯,LED球泡 4.LED城市照明: LED路灯, LED隧道灯,LED庭院灯,LED日光灯,LED工矿灯,LED灯杯 以上产品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制作直插灯珠与贴片灯珠,大功率灯, 草帽F5,贴片3528,贴片5050,贴片3014,贴片5630,大功率,1瓦,3瓦,等产品 公司所有关键材料均为进口,品质精良,持久耐用,高技术含量,户外防水性佳,广泛使用于城市照明,楼宇桥梁亮化,酒店工程,户外广告,KTV,迪吧,电视台。并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最专业的 LED装饰设计,充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加厚散热器 能提升40%,智能IC恒流,超长寿命,台湾进口芯片,无闪频,进口PC灯罩,透光率高,光线柔和。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古镇银曼照明电器厂,是一家主要从事LED相关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凭借行业内资深人才、技术精英和先天地理优势,以及相关配套产品优势,成为一支高起点、高效率、低成本的运作团体。主要服务于国内、外LED相关应用产品的工程商,广告商。 公司以行内资深人才和资源优势,结合先进的管理技术、生产技术、品质保证体系、庞大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公司从LED发光芯片到产品应用,结合高效率、高品质的供应商,共同为LED业界服务。做到资源共享、工作合作、优劣互补和高效运作。 公司充分解决了LED所面临的静电问题、使用寿命问题。同时,LED老化测试及试验都得到完善的解决,彻底解决了客户及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