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面板灯深度评测:能否成为办公照明的主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13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格栅灯的替代者,面板灯以其更加简洁流畅的外观与建筑完美契合。在众多应用领域中,为设计师的发挥提供了广阔及充满想象力的空间,它的融入让场景变得更加和谐。2015年,面板灯市场的价格遭遇滑铁卢,价格的平民化趋势,令其性价比突显。

  随着通用照明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各个细分市场逐渐开始受到重视。据IHS最新预测,2015年全球办公室照明总收入预计将达到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3.8亿元),其中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8亿元)预计将是LED照明。伴随着产业的发展,除了市场空间的扩容之外,LED的占比也将逐步提高。

  作为格栅灯的替代者,面板灯以其更加简洁流畅的外观与建筑完美契合。在众多应用领域中,为设计师的发挥提供了广阔及充满想象力的空间,它的融入让场景变得更加和谐。2015年,面板灯市场的价格遭遇滑铁卢,价格的平民化趋势,令其性价比突显。

  与此同时,面板灯同样面临着诸多挑战。其一是品质问题,高品质是建立在高昂的成本之上,这也是早期面板灯主要应用于高端市场的原因,成本压缩势必导致产品品质下降;其二是导光板问题,从目前主流面板灯应用情况看,多采用侧发光的方式,这种发光方式也由此产生了有别于普通灯具的另一个核心组件——导光板,其质量直接决定面板灯的性能。企业想要进军面板灯市场,能否在质量与成本之间找到平衡点?本期评测,阿拉丁评测室将从成本、光电性能、导光板性能等方面全面揭示面板灯的实力。

  本期评测由深圳市立讯产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CS)对样品的光电参数与性能进行检测。

  Please click download:

  Will Panel Light be the New Leader in Office Lighti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