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调光电源——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调光电源,为深圳市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调光电源

  申报单位:

  深圳市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调光调色温灯具,包括光源、电源、信号接收单元、内部控制单元及外部控制单元,其中,外部控制单元与信号接收单元连接且包括遥控器、开关及移动终端,信号接收单元从遥控器、开关或移动终端接收信号并与内部控制单元连接,内部控制单元连接于光源和电源之间并根据信号控制光源和电源的导通状态与断开,从而控制光源的色温以及开启与关闭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10W-300W

  距离限制:30M

  操作系统:Android?4.0以上,IOS?5.0以上

  工作电压:国际通用?AC?100V—240v??50/60HZ

  使用寿命:30000小时

  色彩种类:冷暖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同类产品可拓展范围小,难型成智能家居的一员。.本产品可拓展范围广,如:智能照明,智能电工,智能传感器,智能摄像头,智能窗帘等等。

  经济评价分析: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的加剧以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光的使用也更加人性化和科学化,例如冬天使用暖色光且夏天使用冷色光,用户根据自身喜欢的亮度和色温对LED等类型灯具进行调整,以营造出舒适、惬意的照明环境,使得具有调光调色温功能的LED等类型灯具当前已被普遍应用于社会的各种场所中。调光调色温灯具的广泛使用,使得如何智能便捷的控制调光调色温灯具已越来越被业界所重视!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产品调光调色温灯具,不仅能够由传统的开关、遥控器,还可以由手机等移动终端进行控制,只需在移动终端上安装相应的APP(Application,应用程序)即可在具有手机信号的任何地点对光源进行调光、调色温,操作智能便捷。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1、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调光调色温灯具)专利号:201520455329.7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深圳市宝安区,主要经营:开关电源、LED照明产品、控制器、变压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至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LED驱动电源行业.国内各地分布区域销售模式与俄罗斯、中东等欧盟国家客户及健全的国际网站的成熟推广.产品外观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已逐步完善.率先通过了CE.ROHS等国际认证.连续几年在国内及国外参加一系列LED行业展会.例如广州光亚展、迪拜展、俄罗斯展会等等,新四版的成功挂牌为公司上市奠定稳定的基础.公司上市指日可待.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