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CT-320汉诚通高速LED贴片机——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CT-320汉诚通高速LED贴片机,为 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CT-320汉诚通高速LED贴片机

  申报单位:

  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汉诚通HCT-320机身采用大理石平台结构,大大增强了机器稳定性和耐久性。贴装速度优于普通六组贴装头机器,最大速度可达38000点/小时,对于T5/T8日光管、球泡灯、筒灯、射灯、软灯带、护栏管、线性模组等的贴装无论在速度还是精准度方面均能让使用者非常满意!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HCT-320 高速LED贴片机

  最大电路板面积:1200×310mm

  最大移动范围:X轴1200mm,Y轴420mm,Z轴最大移动范围8mm

  最大贴片速度:38000CPH

  运动精度:±0.01mm

  定位方式:MARK点相机+视觉相机定位

  可以贴装元器件:0603以上阻容件及各种3528和5050LED芯片,同时满足SOP SOT芯片的贴装 并兼容各种大功率芯片贴装

  编程方式:可自动视觉相机定位编程

  带式喂料器:8mm,12mm,16mm和24 喂料器

  喂料器数量:可以放置14个8mm的喂料器

  操作系统:WINDOWS

  XP:0.55MPA

  电源功率:220V,50Hz,2.2KW

  重量:1500Kg

  外形体积:2000MM(L)*970MM(W)*1350MM(H)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精密滚珠丝杆传动,有效提高贴片精度和电路板传动速度。

  2.贴片头传动采用进口步进电机配合高精密导轨,完成LED的取料和放料动作。

  3.配置6组贴片头,相比普通6组贴装头提高生产效率40%以上。

  4.可自动视觉编程,不用手动输入元件坐标,编程简单,方便入门者便捷实用,满足大批量多品种生产的需求。

  5.配置不同的喂料器可以满足不同的LED贴装要求。

  6.高性价比LED贴片机,最适合大批量LED生产。

  7.整机由工业控制计算机配合专用贴片机软件控制,方便操作实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汉诚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并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贴片机厂家,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视觉识别技术的LED贴片机制造商,以自身强劲的实力逐渐发展为国产贴片机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已在浙江、山东、四川、陕西、中山等地区及印度、埃及、伊朗、西班牙、巴西等国家已成立了办事处,产品畅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创新,是汉诚通快速发展的原动力!在专业化和精品化的经营理念指导下,汉诚通人秉承一贯专注和持续改进的创新精神不断地推陈出新。   时至今日,汉诚通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及优异的创新实力,基于精细化的管理体系,10年以上经验的独立研发团队,搭配强大的生产及交货能力,完整的销售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设备和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