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飞利浦、欧司朗、欧普、木林森、美的、华泰 |看看大佬们冬季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18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LED发光装饰材料SSL作为画布以动态的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作为建筑材料,与可定制的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相结合,建筑师和设计师获得新的自由空间,让门厅、大堂和接待区焕然一新。我们早就听说过将LED照明纳入建筑环境。

  飞利浦:LED发光装饰材料

  

  SSL作为画布

  以动态的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作为建筑材料,与可定制的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相结合,建筑师和设计师获得新的自由空间,让门厅、大堂和接待区焕然一新。

  我们早就听说过将LED照明纳入建筑环境。早在2013年的Strategies in Light(光策略大会)上飞利浦照明Luminous Patterns事业经理Brad Koerner就提出了发光装饰材料,如今他正领导飞利浦致力于开发和销售这种产品。Koerner表示:“这些嵌入式LED灯模式能为传统静音建筑表面带来辉煌、温暖、闪闪发光的效果。设计师们可能认为,在建筑表面集成照明功能很难稳定,且造价昂贵,安装也会有风险。但采用Philips Luminous Patterns即可以一个简单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设计嵌入式、创新和引人注目的照明功能到他们的建筑设计中。”

  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 堪称强力助手,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使用光线作为建筑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照明设计装置,既能用柔光照明营造气氛,也能打造令人兴奋的热烈效果。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 可在酒店大堂形成闪烁亮丽的欢迎场景,也能提升餐厅气氛,或在接待区强化品牌形象。

  关于面板的成本,Koerner表示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大小、光线节点的数量,面漆等因素。但他举例如3米宽、2米高的一面墙组件包括安装费用在内售价将低于15,000欧元(约10.6万元人民币)。飞利浦现已在全球推出 Luminous Patterns,将很快提供新的照明效果,可以集成到建筑环境的各种设计,图案型录将持续增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