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TOYONIA YOLL XFC白光器件开启LED三“无”产品新纪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東洋(TOYONIA)旗下的最新LED光源产品YOLL XFC白光器件将于2016年初正式推出。YOLL XFC白光器件应用了多项東洋(TOYONIA)最新的自主技术,器件可自行排列组合,直接适配220V电源,在标准功率下,无需另外配置散热器件。YOLL XFC白光器件的问世,开启LED三”无”产品发展的新纪元。

  在LED行业,三“无”(无封装、无电源、无散热)产品成为现今炙手可热的话题。三“无”产品究竟是营销宣传噱头的炒作,还是颠覆传统的技术创新突破,抑或只是空中楼阁般的理想概念,众说纷纭,意见不一。

  日前,笔者在東洋(TOYONIA)中国华南区域运营中心了解到,TOYONIA旗下的最新LED光源产品YOLL XFC白光器件将于2016年初正式推出,中国区域同步首发上市。YOLL XFC白光器件应用了多项東洋(TOYONIA)最新的自主技术,器件可自行排列组合,直接适配220V电源,在标准功率下,无需另外配置散热器件。YOLL XFC白光器件的问世,开启LED三”无”产品发展的新纪元,关于LED三”无”产品能否实现的讨论也将尘埃落定。


  TOYONIA YOLL XFC白光器件基板尺寸是138mm×10.5mm×1.6mm,发光区域尺寸是137mm×3.2mm×1.1mm。如图示。

  单个YOLL XFC器件(6L85H型号)标准功率为8.5W,在Tj=25℃、CCT:5000K、CRI>65时,YOLL XFC器件最高光效可达155Lm/W。YOLL XFC器件在匹配外置驱动电源时,器件标准功率为7.2W最大应用功率为15.5W,器件最大功率绝对值为23.6W。

  YOLL XFC白光器件(6L85H型号)无需再进行贴片加工,也无需其它电路辅助连接,可独立使用。按不同灯具的结构需求,可自行延伸或并列组合,即插即用,非常便捷。YOLL XFC白光器件(6L85H型号)在单独或组合应用时,均适配220V电源,支持最大整灯功率100W。如下图示。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