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推出首款室内外照明两用CoB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11 作者: 来源:欧司朗中国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oleriq P 6作为欧司朗新型LED系列,发光表面(LES)日益变小,但同时却能产生巨大亮度和功率。LES 小就意味着结构超紧凑,因此这种重量很轻的光学元件可以安装到非常小巧的聚光灯内。聚光灯就随之显着缩小,而且会更划算,发光强度却丝毫不减。基于板上芯片技术的LED很是易于加工。全新欧司朗Soleriq P 6的组装不需要焊接,只需要使用粘合剂和支架。

  Soleriq P 6作为欧司朗新型LED系列,发光表面(LES)日益变小,但同时却能产生巨大亮度和功率。LES 小就意味着结构超紧凑,因此这种重量很轻的光学元件可以安装到非常小巧的聚光灯内。聚光灯就随之显着缩小,而且会更划算,发光强度却丝毫不减。


  基于板上芯片技术的LED很是易于加工。全新欧司朗Soleriq P 6的组装不需要焊接,只需要使用粘合剂和支架。所有这些针对产品家族量身定制的配件均已上市,包括加入欧司朗合作伙伴网络“LED Light for you” 的专家所提供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