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ooee制造全球最小的LED照明传感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12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连接照明专家Gooee宣称已成功创造了世界上最小的用于LED照明和物联网(IOT)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包含最新的人造眼技术,并与DELTA Microelectronics公司达成独家代理协议。

  连接照明专家Gooee宣称已成功创造了世界上最小的用于LED照明和物联网(IOT)的传感器,该传感器包含最新的人造眼技术,并与DELTA Microelectronics公司达成独家代理协议。

  该协议建立了LED照明行业在传感、数据和控制方面的新标准。Gooee由此成为该光电ASIC技术唯一的提供者及唯一的光电ASIC灯具制造商。该协议呼应了Gooee与EVRYTHNG的物联网云平台独家合作伙伴关系的公告,使其能够在全球网络运行数以千万计的智能照明终端。

  这个5x5mm的芯片设有多重环境、人类和LED性能感测功能,该ASIC据称可以检测运动、方向、背景光、LED色温差异、LED勒克斯差异和ASIC工作温度。

  

  为了更近一步通过其“全栈式”操作平台连接LED照明制造商与物联网,Gooee与DELTA达成合作,联合研发和进一步发展更先进的传感功能。

  Gooee的首席技术官Simon Coombes说:“对于该芯片能做些什么,目前我们只是抓住了表面的东西而已。我们正在研究一些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这将为Gooee及其客户在物联网传感领域创造显著的竞争优势。”

  Gooee还在与一家重要的无线IC供应商联合开发蓝牙建网协议。该技术,连同Gooee生态系统的其他内部组件一起,据说可使灯具进行双向通信,可实现控制、传感、人类接触和资产跟踪。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