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无电源LED灯问世 动动手指就能发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06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你是否曾经想过将自己的身体作为电源?微型手电筒Lumen能够让你梦想成真。Lumen是一款超级迷你的手电筒,不用连接电源,不需要电池,只要你动动手指,它就能发光。它的设计者RossZhuravskiy表示,只要使用得当,这款小手电筒可以“永久”照明。

  你是否曾经想过将自己的身体作为电源?微型手电筒Lumen能够让你梦想成真。Lumen是一款超级迷你的手电筒,不用连接电源,不需要电池,只要你动动手指,它就能发光。它的设计者RossZhuravskiy表示,只要使用得当,这款小手电筒可以“永久”照明。

  

  手电筒Lumen无需电源,当它感应到温差时就会发光

  Lumen装有热电发电机,一个陶瓷小棒,当它检测到温差即会产生电流。它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当你用手指触碰TEG,它的上下两端会形成温差,从而产生电流以点亮手电筒的灯泡。设计者RossZhuravskiy表示,人体的温度大约为98°F(华氏温度),周围环境温度大约为82°F,这样的温差能促使Lumen产生大约15mA、3V的电流,足以点亮Lumen内置的一个5mm大小的CREELED灯珠,光输出可达3000mCd。当温差更大时,多余的能量则会被储存起来。

  Lumen的外壳有两种材料可选,一种是铝,一种是钛,分别重约35克和45克。除了材料的不同之外,Lumen还分为普通版和高级版,高级版内置一管氚气,可以持续发光超过10年,因此,即使在漆黑的房间里,你也能借助氚气发光轻松找到这个“小家伙”。

  

  装有氚气管的Lumen在黑暗的房间里

  目前,Lumen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已获得超过12万美金的支持,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据Kickstarter页面介绍,活动发起人将于2016年2月陆续向各地支持者发出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