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第二代新款超小型CSP LED提供卓越的设计灵活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05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星采用先进的多层面镀膜技术改善了第二代CSP产品系列。近期推出两款第二代超小型1W级中功率CSP LED,LM101A和LM102A,分别采用紧凑面积1.18x1.18毫米和1.34x1.34毫米封装尺寸,为客户提供更大的设计灵活性、耐用性和可靠性。

  三星采用先进的多层面镀膜技术改善了第二代CSP产品系列。近期推出两款第二代超小型1W级中功率CSP LED,LM101A和LM102A,分别采用紧凑面积1.18x1.18毫米和1.34x1.34毫米封装尺寸,为客户提供更大的设计灵活性、耐用性和可靠性。

  

  图-三星采用了先进的多层面镀膜技术改善了第二代CSP产品系列。

  三星电子刚刚宣布了第二代CSP LED能够在不同环境下,进行多元化应用。三星第二代CSP工艺允许原材料成本更有竞争力,同时实现了更高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三星新的CSP(LM101A&LM102A)LED封装尺寸显著降低,在使用LED照明模块或装置时,紧凑的尺寸设计更具有灵活性,并降低了一部分LED照明系统的运行成本。CSP LED设计的灵活性表现在可调节光发射表面的尺寸以及亮度,可满足不同照明装置的要求。

  卓越的设计灵活性

  三星CSP可以通过提供额外交付选项带来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在制造过程中,2×2和3×3的CSP阵列能够容易地创建,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的多样性。

  CSP阵列的可用性不仅提供了更大的设计灵活性,还使每个LED灯具通过它们的单透镜设计带来更好的光质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