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推出第五代无边框LED平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0-28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将发布新一代LED平板灯ALLUXIA新产品,无边框的视觉效果可创造灯具无缝拼接的弹性,加上极简俐落的外型,开启了LED平板灯5.0的世代。本产品已在香港秋季照明展中首度公开亮相。

  隆达电子将发布新一代LED平板灯ALLUXIA新产品,无边框的视觉效果可创造灯具无缝拼接的弹性,加上极简俐落的外型,开启了LED平板灯5.0的世代。本产品已在香港秋季照明展中首度公开亮相。

  

  图-隆达电子新发布第五代无边框板灯–ALLUXIA

  隆达电子自2010年推出首款LED平板灯,经过不断改良演进,至今已发展至第五代。此次隆达发表之ALLUXIA平板灯,凭藉其成熟的背光技术,将平面光学设计再精进,创造出全表面发光的无边框视觉设计,吸顶式的拼接具有不断光的视觉效果,大幅提升室内设计的弹性与趣味性。而她的无边框的设计与低调薄型的外观,能优雅地融入环境,满足多样的空间设计需求。

  在产品规格上,ALLUXIA平板灯运用特殊导光板的微结构光学设计,创造出均匀柔和的平面光源,可降低眩光。创新的铝制框体结构设计,可让灯具同时保有轻薄与坚固抗扭曲的优势。此外,薄化的外型,不仅可以悬吊或吸顶安装创造室内挑高之视觉、释放空间高度,更可大幅减少包材及降低运输材积,达到环保的诉求。

  隆达电子照明事业处协理黄道恒表示,隆达多年来在LED平板灯的领先开发与市场经营,在欧美市场已具有相当的口碑。从2010年推出首款平板灯,之后经历了第二代塑胶框板灯、第三代超薄LEAFIA板灯、以及第四代驱动器内建(Driver In side)的all-in-one整合型板灯,可从隆达产品开发轨迹看到平板灯市场的技术与需求之演进,也成为欧美品牌大厂持续与隆达合作开发平板灯的关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