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路灯上都有摄像头了!且看美国LED智能路灯还有什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0-16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报道,坐落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圆石市(City of Round Rock)是第一座LED智能路灯试点城市之一。这种新型路灯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通过紧急哨音系统在紧急情况下提醒道路使用者。但是,该系统是由无线控制来触发路灯红色信标讯号,而不是声音警告。

  据报道,坐落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圆石市(City of Round Rock)是第一座LED智能路灯试点城市之一。

  

  (道路右侧为新型LED路灯,左侧为当前路灯。图片来源:美德克萨斯州圆石市)

  该市将与Planles、GigaTerra、Opterra公司进行合作,共同致力于在Double Creek和 Forest Creek免费试安装100盏LED路灯。试用的LED路灯将连同视频摄像头和彩色信号系统一起安装于路边的路灯杆上。这种设计允许接收各种不同情况下的紧急信号。

  

  (道路右侧为新型LED路灯,左侧为当前路灯。图片来源:美德克萨斯州圆石市)

  这种新型路灯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可以通过紧急哨音系统在紧急情况下提醒道路使用者。但是,该系统是由无线控制来触发路灯红色信标讯号,而不是声音警告。此外,该系统还能够发出警报,提醒司机为紧急车辆让路,远离恶劣气候影响或事故发生的区域。

  LED灯本身不仅能节约能源,而且可以减少闪烁。据圆石市助理市政执政官Brooks Bennett称,该市很高兴与Planled合作,为其提供展示先进LED技术的机会。在这些智能设备节省金钱和提高安全性的同时,我们更期待看到它们将给当地居民生活带来多大的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