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配方将LED成本降至白炽灯水平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08 作者: 来源:EE Times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为发光二极管(LED)研发出一种新的配方,可利用像白炽灯泡般廉价的材料实现发光系统。这种新的配方采用低成本的有机/无机材料单层组合,可发出红光、绿光或蓝光,或是结合三种色彩形成白光LED。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为发光二极管(LED)研发出一种新的配方,可利用像白炽灯泡般廉价的材料实现发光系统。这种新的配方采用低成本的有机/无机材料单层组合,可发出红光、绿光或蓝光,或是结合三种色彩形成白光LED。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教授Zhibin Yu表示,这些低温单层LED最终将使LED的成本降低至传统白炽灯泡的价格水平《电子工程专辑》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教授Zhibin Yu表示,这些低温单层LED最终将使LED的成本降低至传统白炽灯泡的价格水平

  Source:FSU

  “虽然这些新材料应用在太阳能面板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研究人员开始将它导入LED应用大约只有三年的时间,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工业与制造工程教授Zhibin Yu表示,“其他研究小组正致力于使其应用在LED上,但多半都必须使用多层材料,使其在进行处理时变得相当昂贵。因此,我们最先开始使用单层材料来进行研究。”

  当今的LED需要高温处理以及使用昂贵的基底,才能实现高功率,因此所费不赀。有机LED(OLED)最初虽然是以单层进行低温处理,但为了达到足够的效率,后来已经发展成多层与非晶硅背板了。

单层的有机/无机涂层组合可以发出明亮的绿光《电子工程专辑》

  单层的有机/无机涂层组合可以发出明亮的绿光

  Source:FSU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