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可以伸缩的“虫洞”LED灯面世 任何姿势都适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02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普通造型的照明灯,往往不能体现主人的个性,在使用的时候也不是非常方便。最近,国外有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别致的居室照明灯,可以说颠覆了传统设计,大家不妨来围观一下。

  对大家来说,照明灯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产品了,每个家庭中都有配备,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普通造型的照明灯,往往不能体现主人的个性,在使用的时候也不是非常方便。最近,国外有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别致的居室照明灯,可以说颠覆了传统设计,大家不妨来围观一下。

  创意新式家用照明灯问世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照明灯和传统的照明灯有着很大不同,看起来很像是吸油烟机的管道。这样的设计其实不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而是有着很高的实用性。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非常轻松的调整长度和位置,从而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无论在客厅、卧室或者书房,都有着用武之地。

  可以自由调节位置和角度

  对于有密集恐惧症的人来说,安装一个就足够用了

  内嵌式的设计,并不用占用地面空间,因此非常人性化。在安全性方面,大家也无需担心。使用了阻燃材料制造,确保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在灯源方面,既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