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国设计师 Ingo Maurer的奇思妙想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8-21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设计师 Ingo Maurer 从上个世纪 60 年代开始就致力于奇思妙想的灯具和照明设计,今年他推出了四款有趣的灯具,其中,“what we do counts” 看上去像是一个大大的平面漫画,而 “i ricchi poveri – monument for a bulb” 的灯座上有许多小人。

  Comical Lighting Design by Ingo Maurer

  德国设计师 Ingo Maurer 从上个世纪 60 年代开始就致力于奇思妙想的灯具和照明设计,今年他推出了四款有趣的灯具,其中,“what we do counts” 看上去像是一个大大的平面漫画,而 “i ricchi poveri – monument for a bulb” 的灯座上有许多小人,像在为灯泡立碑,“lucellino” 像是一个飞翔的鸟,而 “walking bulb” 的 LED 灯则不停地进行着水平的 360 度翻转,似乎是在向前走一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