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家的智能照明系统 点阵智能LED灯试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8-13 作者: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灯毫无疑问是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器,看似简单的电灯,在智能家居即将普及的今天,也可以玩出各种花样。螃蟹科技近期拿到了三款LED吸顶灯,出自点阵照明(deezoo),三款灯看似样貌配平平,但配合一个幻腾TelePort智能网关使用,结果就大不一样了。

  灯毫无疑问是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器,看似简单的电灯,在智能家居即将普及的今天,也可以玩出各种花样。螃蟹科技近期拿到了三款LED吸顶灯,出自点阵照明(deezoo),三款灯看似样貌配平平,但配合一个幻腾TelePort智能网关使用,结果就大不一样了。

全家的智能照明系统 点阵智能LED灯试用

  点阵智能LED吸顶灯

  在家中,你可以这样安装点阵LED吸顶灯:

全家的智能照明系统 点阵智能LED灯试用

  点阵LED吸顶灯与智能网关配合安装说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