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精致优迈G型系列灯杯为至优照明而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8-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坚如磐石的高密度铝合金灯体被覆以精致光洁的环保烤漆层,如初生婴儿脸颊般细腻温润的触感,内外兼修的非凡品质让您低调奢华的品位宣露无遗,不言而喻。

  优迈G型系列灯杯

  10~60度随心变焦

  10~60度的光束角无级变化都不过在你一念之间, 极致灵活拉伸让光束聚焦简单得随心所欲,让每一片光斑都因你的创意而完美如舞台,让你的每一个展品都跃然于过客眼中,一睹难忘。

  原装大功率芯源

  唯有美国科锐大功率原芯方能逾越的光通量巅峰,厚重浓烈的高显光感让物体的每一个独特闪光点都得以清晰刻画,让光影中的主角呈现耳目一新的视感,宛若新生。

  趋近完美结构设计

  耗尽数年精算的至优散热结构实现光衰的锐降,内置精密电源支持微秒级畅快响应,室内无忧IP50防护等级,无处不在的精妙与贴心,恰到好处。

  瓷感高密合金灯体

  坚如磐石的高密度铝合金灯体被覆以精致光洁的环保烤漆层,如初生婴儿脸颊般细腻温润的触感,内外兼修的非凡品质让您低调奢华的品位宣露无遗,不言而喻。

  乐的美愿意尽全力集合最好的原材,最先进的技术与最合理的设计,为您呈现精致照明的意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