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诺瓦科技智能显示屏变身“私人医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8-04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不得不承认,随着LED显示屏的大面积应用,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当显示屏带给我们方便、快捷的同时,对显示屏的监控和维护也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不得不承认,随着LED显示屏的大面积应用,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当显示屏带给我们方便、快捷的同时,对显示屏的监控和维护也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对于显示屏管理者来说,管理数量庞大的显示屏好比统领千军万马征战沙场。如何在节省时间、人力和成本的基础上管理好显示屏,是长期困扰广大管理者的头号难题。

  通常,在传统模式下,每一块显示屏的播放内容都需要手动设置,尤其在恶劣环境或运行时间过久的状态下,显示屏的故障频发率更高,为保证显示屏正常运行,就必须付出更多的人力物力。

  诺瓦科技市场总监何国经

  近日,西安诺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诺瓦科技)在聚积科技举办的显示屏论坛上指出,为解决一对一的传统显示屏管理模式,诺瓦科技推出了智能显示屏技术,即基于云技术的远程监控系统,让所有显示屏联网,实现一对多的远程集中监控。

  “此前,要点亮一面显示屏需要操作超过150个页面、200个按钮、以及4000个选项,非常的复杂。”诺瓦科技市场总监何国经表示,我们推出MCTRL660之后,只需四个步骤,以简单直视的方式,让显示屏操作变得智能。

  另外,何国经介绍,公司推出的NovaiCare技术可通过网络,不受时空地域的限制监控所有显示屏。利用NovaiCare可实时查看分布在各个角落里的每一块显示屏的监控信息,无论是环境参数、箱体部件,还是一颗LED灯都能精准定位。

  与传统模式相比,NovaiCare最大优势体现在,可让监控者随手掌控所有屏体信息,提前预知显示屏的运行状况,提早预防显示屏故障的发生,让监控者随时统领全局。若有异常,系统会自动告警通知。

  何国经总结,身处技术统领显示屏行业发展的时代,智能显示屏就是千万显示屏的追踪器,以及显示屏的私人医生,从源头上对显示屏故障进行预防和截流,确保显示屏的健康运行,从而有效延长显示屏的使用寿命,而这将是未来显示屏行业的必经之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