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推出最佳性价比LED电源——ELG家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于LED电源供应器领域耕耘多年,多款产品如CLG、HLG、HLG-C等系列因具备优异的产品规格及高信赖性,广受业者采用于各式户外或室内之灯具应用。为了因应LED灯具市场之高度竞争,明纬新推出了ELG家族,以具有高竞争力之价格提供最佳性价比之产品。

  明纬于LED电源供应器领域耕耘多年,多款产品如CLG、HLG、HLG-C等系列因具备优异的产品规格及高信赖性,广受业者采用于各式户外或室内之灯具应用。为了因应LED灯具市场之高度竞争,明纬新推出了ELG家族,以具有高竞争力之价格提供最佳性价比之产品。

ELG-150-C系列

  ELG家族之产品规划,于输出功率方面涵盖了75W~240W;输入端则为全家族采用180~295VAC之范围。首先上市的ELG-150-C系列,是一款150W高压恒流输出之电源。此系列使用了无风扇之设计,因具有大于91%之工作效率,故可于自然风冷散热下操作于-40~+70°C之环温。ELG-150-C提供了多种输出功能选项、调光功能与IP防护等级等,能够理想地满足灯具设计所需之设计弹性。ELG-150-C适合LED路灯、LED港口码头照明、LED天井灯、LED植物生长灯等各式LED灯具之应用,推出后势必将成为极热门之LED电源供应器产品。

  产品特性:

  · 180~295VAC交流输入

  · 恒流(C.C.)输出

  ·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 最高工作效率达92%

  · 工作温度:-40~+70°C

  ·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流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

  · 谐波电流符合EN61000-3-2 Class C (≧50%负载)

  · 可耐受瞬间雷击突破6KV(EN61000-4-5)

  · UL/CUL/ENEC/CB/CE认证通过

  · “HL”型电源,适合使用于装设在class I, Division 2危险区域之灯具

  · 金属外壳,尺寸(长x宽x高):280 x 144 x 48.5mm

  · 5年保固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