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亮锐推出每时每刻绽放完美色彩LUXEON 3535L彩色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天,亮锐推出LUXEON 3535L彩色系列,让紧急车辆用灯,信号灯,变色灯泡和景观照明用灯的创建者可使用到高品质、包括红色,橘红色,荧光转换型琥珀色 (PC Amber),黄绿色,绿色和蓝色在内的彩色中功率LEDs。

  今天,亮锐推出LUXEON 3535L彩色系列,让紧急车辆用灯,信号灯,变色灯泡和景观照明用灯的创建者可使用到高品质、包括红色,橘红色,荧光转换型琥珀色 (PC Amber),黄绿色,绿色和蓝色在内的彩色中功率LEDs。“我们的客户在使用我们高功率彩色LEDs时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使我们相信 – 在中功率LEDs的性能表现范围内,其他多个市场亦能受益于类似的彩色解决方案。”LUXEON 3535L 彩色系列产品经理David Cosenza说。

  来自LUXEON 3535L彩色系列的一款产品 – LUXEON 3535L PC Amber (荧光转换型琥珀色) LED,可在一枚调光灯泡内替换3颗2200K LEDs,同时,带来最佳的光通量和最佳的冷热因素 (光通量在85 ?C和25 ?C时的比较关系)。作为结果, 调光灯泡可实现更高的lm/W和lm/$。

  该系列中另一款出色的产品 – LUXEON 3535L Lime (黄绿色) LED, 可使诸如Philips Hue之类的变色灯泡,变得更能负担得起。“当与红色混合,黄绿色独特的色点能使更暖的白光得以实现,“ Cosenza说。The LUXEON 3535L Lime (黄绿色) LED 具备典型光通量 56 lm ( 100mA,,25?C) 和 典型光效190 lm/W。

  LUXEON 3535L彩色系列通过提供更小的流明输出,展现了亮锐彩色家族灵活性的提升。凭借LUXEON 3535L彩色系列,亮锐当前的客户在寻求扩展其产品线时,能实现全部完美的色彩效果,在每一个时刻,不多,不少 – 甚至可使用与LUXEON Rebel 彩色 LEDs 和 LUXEON Z 彩色LEDs的相同配套二次光学,以快速将新品推向市场。

  新增的LUXEON 3535L彩色系列和现有的LUXEON 3535L白光系列构成了市场中最具综合性的中功率产品家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