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配LED灯的智能头盔受热捧 仅两天筹资超100万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17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对于大多数夜骑爱好者来说,夜晚骑车虽然十分惬意,但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这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司机们在黑暗中无法判断夜骑者的前进方向,甚至都无法观察到夜骑者。

  对于大多数夜骑爱好者来说,夜晚骑车虽然十分惬意,但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这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司机们在黑暗中无法判断夜骑者的前进方向,甚至都无法观察到夜骑者。

  不少智能硬件设备商家也认识到了这一问题,所以不断推出各种不同的自行车配件以保证骑车人的安全。日前,一款名为“Lumos”的智能自行车头盔问世,这款内置刹车、转向以及LED照明指示灯的头盔可以大大提高骑车人夜间骑车的安全指数。

  外观上来看,Lumos与传统的自行车头盔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其内置了60颗LED指示灯,能够在黑暗中清晰的显示出骑车人各种不同的骑行意图。Lumos头盔的前端配有14颗白光LED,可以为夜骑者照亮前面的路。其后侧配备了16颗红光LED作为转向灯以及刹车灯,另外,在其两侧边各配备了15颗黄光LED作为预警灯(如下图)。

  Lumos头盔内置充电电池,通过micro USB端口充电半小时即可充满,每次充满电的续航时间为一周左右。此外,这款头盔具备防水功能,即便是在雨天也可以轻松使用。

  作为一款智能头盔,Lumos可以通过自行车把手上的无线遥控器来激活内置灯。不过Lumos还内置了速度传感器,当检测到车速减慢时,头盔后面的刹车灯就会自动亮起。

  这款Lumos智能头盔已于14日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资金筹集,其众筹目标金额为12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7.6万元),众筹第一天即完成众筹目标。截止发稿,已经成功筹集超过19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8.58万元)的资金。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预计将会在2016年4月正式开始出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