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新品 一拍就亮的时尚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09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这款LED灯采用时尚的主体设计,银色的主体配色可以用于不同的环境中,高光效的LED光源也有很好的节能表现,小巧的圆形设计搭配轻拍开关方便易用。

  欧司朗这款LED灯采用时尚的主体设计,银色的主体配色可以用于不同的环境中,高光效的LED光源也有很好的节能表现,小巧的圆形设计搭配轻拍开关方便易用。

  

  欧司朗亮点LED灯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银色和彩色搭配的主体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小巧的圆形主体方便用在不同的环境中,背胶和磁铁的设置也方便粘附在不同表面。

  欧司朗亮点LED灯内置高光效的LED灯作为光源,有很好的节能表现,使用3节7号电池即可提供长时间的照明。LED设计了轻拍式开关,即拍即亮的设计方便用户在黑暗的环境中点亮LED灯。

  编辑点评:

  欧司朗亮点LED灯采用高光效的LED芯片,可以照亮很小的范围,也为用户节约了电能,简单的圆形设计搭配银色外观可以用于不同的室内环境,轻拍式开关为用户使用带来了方便,适合小范围照明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