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首款便携式太阳能充电O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6-08 作者: 来源:雷锋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和有机蔬菜不同的是,有机LED灯不是种在土里,而是”种“在有机材料上。

  TripLit是由Alkilu公司推的一款便携OLED灯,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发出的光最接近自然光,使用时不发热,而且还不吸引蚊虫。

  OLED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OLED全称是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OLED),中文是有机发光二极管,是当前最先进的照明技术。与传统的LCD照明方式不同,无需背光灯,采用非常薄的有机材料涂层和玻璃基板。当有电流通过时,这些有机材料就会发光。OLED结构包括5层:阴极、发射层(有机分子或聚合物)、导电层(有机分子或聚合物)、阳极、底基。OLED灯具备轻薄、可视度高、省电等特性。 

  目前市面上的普通LED灯都是点光源发光,而OLED是散射光源,不会在使用时形成阴影给眼睛造成负担。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