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英国设计之王 Ariel LED吊灯亮度达19000流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6-04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说起戴森,大家的第一感觉没准是“贵”,不过作为被英国媒体誉为“英国设计之王”,最受英国人敬重的、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他的东西也是贵的有道理的。要么是产品规格,要么是产品外观,总之是总有那么一点会惊艳到你。

  说起戴森,大家的第一感觉没准是“贵”,不过作为被英国媒体誉为“英国设计之王”,最受英国人敬重的、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他的东西也是贵的有道理的。要么是产品规格,要么是产品外观,总之是总有那么一点会惊艳到你。杰克戴森,戴森的小儿子最近日本召开推介会,主角是Ariel LED吊灯:专门为办公室和餐厅使用的LED吊灯。可能伙伴们会问,这货有啥稀罕的?单凭亮度能够到达19000流明就足以傲视群雄了吧! 

  Ariel吊灯使用了超高功率的LED,以此来实现19000lm的高亮度照明。而吊灯的LED发光半导体上内置了6毫米铜热管,可以很快的疏导热量。小戴森研发的热管散热系统能将LED工作温度降低到54.4℃,寿命超过16万小时,色温和亮度也能长时间保持不变。相比于一般LED工作温度约130℃,寿命约5万小时,Ariel LED吊灯更节能更环保。

  Ariel LED目前虽然已经发布,但产品细节并未公开,发售日期和价格也还未知。从戴森以往的产品定价来看,挂着戴森头衔的东东应该注定与便宜无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