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4G无线遥控LED灯:敲打就能切换灯光模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21 作者: 来源:新浪识趣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聪明的一休是一款有趣2.4G无线遥控灯,也可以说是懒人灯。通过敲打木鱼产生振动信号传输到脑袋瓜里面的芯片,来控制灯光明暗,信号的传输不受任何障碍物的影响。

  聪明的一休是一款有趣2.4G无线遥控灯,也可以说是懒人灯。通过敲打木鱼产生振动信号传输到脑袋瓜里面的芯片,来控制灯光明暗,信号的传输不受任何障碍物的影响。


  生活中大家肯定会遇到一种情况:疲惫地躺在床上,忘记关灯而烦恼?半夜起来上厕所,摸不到开灯的方向?在被窝里玩耍,谁起来关灯?这款产品带给你最有趣的解决方案。让生活更便捷让你一次懒得够!蓝牙连接太麻烦,红外必须对准,wifi有辐射?2.4G无线控制,突破任何障碍。而且采用LED灯,柔和不伤眼不需要更换灯泡,省心,省电,寿命长。


  它分为三种模式,敲打一下为亮光模式,敲打两下为柔光模式,敲打三下为烛光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