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球首个用手机远程遥控的一体化太阳能路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全球首创者——麟盛将于2015年5月18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具备手机远程控制功能的一体化太阳能路灯(AE3C)。

  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全球首创者——麟盛将于2015年5月18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具备手机远程控制功能的一体化太阳能路灯(AE3C)。

  2008年,麟盛全球首创天使眼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其一体化设计具备安装简单、寿命长、使用方便等优势,自推出以来已相继被行业认识并大量推广应用。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发展至今已在太阳能照明行业取得了的革命性发展,成为太阳能照明行业中新生的一个行业。传统分体式太阳能路灯因各种不足相继被一体化太阳能路灯替代而逐渐淘汰,麟盛作为一体化太阳能路灯首创者和引领者更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引领着太阳能路灯行业往更方便、更简单、更环保的方向发展,目前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已突破了传统太阳能路灯的发展瓶颈。

  正是行业竞争如火如荼的今天,麟盛全球首个一体化无线智能太阳能路灯-AE3C将于5月18日正式在中国首发上市,是一体化太阳能路灯、太阳能路灯行业的一个巨大突破。手机或IPAD中的一个APP软件就可以将太阳能路灯进行远程无线的控制,这是照明领域的又一个新时代,引领太阳能照明领域走向物联网智能照明的先驱。

  那AE3C一体化无线智能太阳能路灯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与天使眼AE2一体化太阳能路灯相比,它具备了更大功率,并且灯头及安装支架均具备角度调节,核心的特点是它的远程智能控制功能,AE3C具备太阳能路灯自由组网及联网功能,配置了相应蓝牙/GPRS/433射频等无线模块,通过手机或PC可实现远程遥控操作功能,在手机或PC端随时可监控产品的运行情况,可以远程进行故障预警预报,状态检查,模式控制,远程开关灯等一系列只有物联网产品具备的功能。

  AE3C还具备众多智能化功能,在相关的APP系统里可以将操作所有智能控制功能。在具备远程无线控制功能外,产品匀配置自助研发的MPPT高效控制器,相比传统太阳能控制器充电效率增加了30%,在阴雨天充电特性和优势更加显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