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雷特重磅推出可控硅驱动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14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恒流电源、DALI、0-10V智能调光电源后,雷特乘上市之东风,重磅推出LED驱动电源新产品——可控硅驱动电源。这款驱动电源的设计与以往不同,它是将可控硅模拟电路转化成PWM数字电路输出调光。

  继恒流电源、DALI、0-10V智能调光电源后,雷特乘上市之东风,重磅推出LED驱动电源新产品——可控硅驱动电源。这款驱动电源的设计与以往不同,它是将可控硅模拟电路转化成PWM数字电路输出调光。

  雷特最新研发的可控硅驱动电源具有以下几方面的优势: 首先,这款可控硅驱动电源兼容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可控硅调光器;其次,使用这款可控硅驱动电源无需重新拉线,可以直接更换LED灯具,减少了改变线路的麻烦;最后,因为这款驱动电源是将可控硅模拟电路转化成PWM数字电路输出调光,所以调光效果更为理想。PWM数字调光输出,不改变LED色温,可保持LED灯具最佳的显色指数。多种电流和宽电压输出,兼容不同功率的LED灯具,一款型号可代替兼容十多款市面上可控硅电源型号。

  目前,这款可控硅驱动电源正在进行火热的推广试用,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如对该产品有兴趣,可与雷特销售部门联系。

  产品特征:

  ·适用普通可控硅调光器

  ·恒流设计

  ·短路、过温保护

  ·自然风冷

  ·全防护塑胶外壳

  ·Class 2电源、无FG

  ·符合安全特低电压标准

  ·调光范围5~100%光通量

  ·适合室内LED照明环境应用

  ·2年质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