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QD Vision推出2毫米彩色LCD显示屏光学组件扩展产品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6 作者:科闻一百投稿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QD Vision推出2毫米宽量子点光学组件,将业界最佳色彩方案带入超薄显示领域,可应用于LCD显示器。

  QD Vision推出2毫米宽量子点光学组件,将业界最佳色彩方案带入超薄显示领域,可应用于LCD显示器。新款Color IQ?光学组件在3毫米光学组件的基础上将宽度降低了33%,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最薄量子点及全色域色彩解决方案。

  QD Vision最新款光学组件与使用2毫米导光板的LCD系统相兼容,支持显示器制造商推动更薄设计与更小尺寸。继推出首款商业量子点Color IQ电视机、首款量子点Color IQ桌面显示器以及Rec. 2020等新兴标准后,该款光学组件显示出QD Vision继续抢占量子点创新技术领先地位的决心。

  QD Vision市场与业务开发副总裁Matt Mazzuchi表示:“我们经济、高效、高性能的量子点技术,扩大了客户产品选择范围,让制造商能够生产低成本且色彩惊艳的消费电子品。新款2毫米宽光学组件进一步优化了超薄显示屏的设计与性能。”

  “量子点技术是LCD领域在近几年的最大突破之一。”Touch Display市场调研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Jennifer Colegrove博士表示:“预计到2025年,60%的电视机将采用量子点技术。”Touch Display最近发布其第二版《量子点显示、照明技术以及市场预测报告》,详情请访问:www.touchdisplayresearch.com。

  QD Vision的Color IQ量子点光学组件目前获得全球多家电视机与电脑显示器制造商的广泛采纳,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实现100% NTSC与99% Adobe以上的色域。新款2毫米宽光学组件目前已开始发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